close
馳騁在一望無際的草原快意豪邁的情懷!! 是人一定要嘗試過的經歷! 
不過因為離大草原太遠了! 來往就得費時一天!! 就先來去香山騎騎馬!!
一早就滿懷期待!搭著城鐵往頻果園移動!!!之後再換乘傳說中的"黑車"
也就是偷偷載客的小廂型車!!前去香山!!!
 
香山是一塊風水寶地!! 傳說有許多大人物都會來這住個幾個月!轉轉運!! 
嘿嘿!一路上大家都把鼻孔張到最大! 吸光!全部吸光!吸光香山的日月精華!! 
路旁得建築都古色古香的!! 特別有味道!
 
剛好這邊有一個孟芸認識的MIYA老師!! 好客的帶我們到處晃晃!!還到他家去叨擾了一
個下午!!!不過這邊真的很多奇人!! 還遇到了一個教琴的蒙族老師!也寫得一手好毛筆! 
蒙族老師超級帥的ˋˊ~旁邊那個是教劍的師叔!! 想不到傳說中的琴神!!跟劍神!!
竟然會出現在我們面前! 可惜老師們剛上完課@@要休息!!不然一定要凹他們表演!!黑黑
  
MIYA老師家有夠古色古香的!!有劍!!古琴!!古梳妝台!等等等等..... 聽說本人還是個塔羅牌
專家!!黑嘿!!當然馬上請他算上一把!!! 之後又請老師表演古琴!!!飛天舞!!!看得真令人雞毛皮
直直ㄘㄨㄚˋ!! 有夠有FEEL的@@~~後來忍不住@@~親自上場來一首"自我陶醉"的亂彈!
 
嘿嘿@@~~老師家超多道具!!表演慾馬上蠢蠢欲動!! 立刻來場!!驚心動魄的對決!

夢曰:何方小賊!!!膽敢爬牆勞跑!!!
婷曰:好膽麥造!!看我的黑青雙劍!
鈺曰:靠!!想不到人稱輕飄飄..來去不留痕的飛天大峽!!清海無上鈺!!
         本人我!! 爬牆竟然會被發現!!!!



婷曰:看我的玉女劍法!!
鈺曰:ㄟ!!!我的劍勒!!!!!
夢曰:哈哈~在我這勒!嘿嘿嘿嘿(恐怖的淫笑)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我隔!!我隔!!!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我們幾個也真夠猛@@這樣就玩了一個下午....等到終於想到得出發去騎馬的時候!!!
才發現!!!當地人說!!馬場早就停業好幾年了!!!挖勒$%@$%@^#$^%#$!!!!
帶著不爽的心情...只好在路旁買了點一斤三塊錢的糖炒栗子吃吃來洩憤!!!!!
想不到才掰開幾顆!!就聽到小菁說:你們看到一定不會想吃!!!!!好肥一條蟲喔!!
大家臉上立刻出現三條線!!!!!
這時候我們的豪邁小婷出現了!!!兇狠的再拿了一顆栗子!!說:沒關係啦!!!說不定
只有那顆有蟲!!過了一秒鐘......阿~~~~~~~~阿~~~~~~~~~
小婷手上的栗子馬上被丟到百米之外@@~有夠猛的!!連屍體都找不到!!!
原來@@他正掰開要吃的時候!!一條更肥的蟲@@出現在他面前!!!!!
大家馬上決定讓那代糖炒栗子@@回歸大自然的懷抱!!!!!!!!

雖然沒騎到馬!!但是還是不錯玩啦!!!!不知道是太累了@@
還是進到蒙族老師那充滿安寧氣息的屋子哩!!
接受到安詳的靈氣!!一上公交車!!!!真是睡到一蹋糊塗!!
就這樣結束了一日的香山之旅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kym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