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!今天就要去傳說中的壩上草原騎馬了!雖然路程有點遠(來回12.13個小時)!
旅費有點貴!但是一點都不影響,我們八人騎士團征服大草原的興致!!!
一上車大家都興高采烈的聊天,神奇的事發生了,想不到不到五分鐘,
全部的人就睡趴在遊覽車上(我自己也很佩服我自己!哇哈哈哈哈哈)


想不到一覺起來,不知不覺就睡了四小時(根本就是八人睡死團= =),一眼睜開,哇!!!
超美的地方,遠方是群山綿延,山間充滿雲霧之氣,空氣飄著淡淡的清香,不過= =
草原勒???停在這幹嘛??喔喔~原來是要給我們上廁所的!!想不到連上廁所的地方
都可以這麼的詩情畫意!!!讚啊!!大伙立刻衝下車!!準備在這仙境中上個廁所!
廁所!!天啊!!!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!!但是眼前的景象!!還是讓人發毛!!還沒進入廁所,
傳來一陣陣濃烈的香氣(噁~~~)一進去大便坑沒有門!!!裡面還有一堆堆"蛆先生"正在
努力往上爬的大便山!小便斗前面竟然聚集了!!方圓三公尺的"屎尿"在地上,形成一潭湖!!
= =天啊!!我一定還在作夢,怎會有如此經典的廁所!!噁~~~~~~~~~~~~~~~~~~~雖然這樣說!
尿急還是不得已站在湖的邊緣,為湖水增加點水量Q_______Q,一上完,馬上衝出去跟女生們
講這個慘烈的情況(他們還在排隊上廁所),女廁的情形也跟男廁一樣慘烈,這時,看到夢夢
狂奔出來@@~眼眶含淚,邊吐邊跺腳!!大喊"神啊!!賜我一趟專車!!帶我回家吧!!"哇哈哈哈

一到壩上的度假村,已有心理準備的我們,看到遼闊的大草原,從沒看過那麼藍的藍天!!
瞬間!!心情好了起來!!但是= =挖勒~~嚮導哩!!一下車就有人用大聲公說"吃飯啦"
"吃飽自己去領鑰匙""下午自己去騎馬"晚上自己注意時間吃飯"哇靠= =一切都DIY,
根本沒人理你要幹嘛= =我暈,在一陣兵荒馬亂!!我們終於搶了一桌圓桌!準備試試草
原的豐盛餐點!!到處飛來飛去的蒼蠅,跟滿桌的前次吃剩的菜渣,都不影響我們期待
美食的心情,菜一道道的上來了!!!!!就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"撲通到極點,比平常吃的
還要差~~~暈倒"很不容易等到一道肉上來(真神奇!!在草原吃飯竟然都是菜,只有1.2道肉),
遠遠看來!!排骨帶肉!!還冒著香氣!!真令人期待!!想不到一擺上桌!!哇靠!!!!!!啥味道啊!
!!天啊!!!!!那味道!!竟然勝過早上那間經典廁所的味道!!那個味道跟"大完便不沖水,
再放各三,四天的大便味一樣"天啊!!!!!!!!!
馬上急CALL服務員,問他到底是啥肉!!!
服務員竟然說"這....我也不清楚是啥肉,挖哩!!馬上把菜丟回給服務員!!真是太恐怖了!
吃飽飯,開始領房間鑰匙!!竟然領房間鑰匙不用登記,又是一陣兵荒馬亂!!終於搶到兩間
蒙古包的鑰匙!

猜猜這是啥!!!這就是傳說中的蒙古包!!天啊!!是我沒讀書!!還是我又在作夢了!!!
這竟然是蒙古包!!本來還想說托個女生當黃蓉!!小弟我就是郭靖了!!住在充滿草原味的蒙古
包!!在馳騁在遼闊的草原!!美啊!!!!瞬間!!!美夢被打碎!!
天啊!!!這~~~~~~是~~~~~~
蒙~~~~~~~~~古~~~~~~~~~~包~~~~~~~~!!!!烏烏烏烏烏烏!!!!
帶著破碎的美夢,踏進蒙古包,兩張雙人小床,一間要從水龍頭接水沖馬桶的廁所,蒙古包
裡面住著小蟑螂.小瓢蟲,小蜘蛛,牆上油漆受潮要掉落不掉落的!!!屋..我認了!!

下午我們自己跑去情人谷玩!!!鋪!!這風景真美!!稍稍舒緩了一些不爽的心情!

嘿嘿嘿!!晚上烤全羊跟營火認識的左一"清華的雨潔"左三"人大的佳佳"!!!!
然後一起在蒙古包完"殺手"玩到瘋了!!黑黑!!!

第二天早上,帶我們到一個鳥地方竟然丟我們下車"射箭一枝一元""滑草一次20元"
"滑翔翼一次180元"天啊!!!!!坑人啊!!我們還是偷偷跑去旁邊騎馬好了!!!
因為馬匹不夠!!有四人先行一步!!我跟大哥在等另外的兩隻馬!!!!!
我跟大哥自己騎著"馬狐狸"跟"小毛驢"~~奔馳(其實是大哥奔馳!我在後面小跑步追)到
一片樹林!!天啊!!好美喔@Q@!!之後追了快半小時!!追於追到了前面的隊友!!!

嗚嗚嗚嗚!!
我騎到一隻小馬(他才四歲)!!人家慢慢走!!他就要小跑步!!人家奔馳@@
他也跟著奔馳!!不過要追上10分鐘!!才會跟上人家!!!!屋~~屁股好痛啊!!
  話說我跟大哥在追趕前面的隊友時!!大哥的"馬狐狸",一路狂奔!!超級帥的!!!
我的小毛驢也有狂奔,不過不到五分鐘就累了>"<~之後就一路小跑步!不肯奔馳!!
還頻頻軟腿!!嚇死我了Q______Q我就不敢"駕!!!"他!!只好對他說"小毛驢啊!
你慢慢小跑步就好!安全第一!!不要再軟腿了Q______Q屋~~!!!!至少有奔馳過就好!
  不過後來馬狐狸,跑到樹林裡偷懶@@不管大哥!!一直"駕!駕!駕!"~~~一點都不鳥他@@
可憐的大哥就這樣在眾人眼光中!!駕!!了20分鐘@@~~~哇哈哈哈哈哈!!
這時候我終於騎著"小毛驢"小跑步的超越大哥了!!!

為啥我的小馬!!要叫做小毛驢哩,,一切都是該死的夢夢,想當初,我跟大哥千辛萬苦的
趕上他們,正當我們要到達山頂時!!大哥的馬狐狸!!突然又奔馳了起來!!趴!趴!趴!!!
超帥氣的攻上頂峰!!就在一片"喊帥"的聲音中,我默默含著淚,駕著小毛驢上頂峰!!!
屋~我怕他又軟腿!!他也只能慢慢的一步一步踏上頂峰!這個畫面竟然被夢夢看見了!!
他竟然大喊"哇!!好像蘇東坡悠哉騎著驢喔!"之後竟然大聲唱起"我有一支小毛驢!我從
來也不騎!有一天我心血來潮.....哇哈哈哈"來!!然後就是一片"哇~好像啊!!!""
哇哈哈哈哈.小毛驢耶"~~~~~~~~~屋~~~~我的英明阿!!!


  話說,我們玩太久了,竟然超過集合時間,到了集合地點,竟看到我們的遊覽車跑掉了!
太機車了!!都不等人的!!還好還有另外一輛!!正當我們擠上車,要回到度假村吃飯時!!
有一個也是落隊的人(A男)!!就攔住車!!上了車!!還跟司機爭執!!A男說:搞什麼!!不等人
是怎樣!司機就說:妳是我這車的嗎?你憑啥要我等你!!然後就大吵起來了喔!!!
後來司機竟然就把他拖下去@@兩個扭打成一片!!!好沒文化喔!!!!
都是同一個旅行社請的車!!司機真沒水準!!


  在吃了一頓令人沒胃口的午餐,又踏上了6小時的歸途,總歸這兩天的旅程,只有一個鳥
字形容,還好有第二天自己偷跑去騎馬!!騎馬真的很爽!!很豪邁!就只有這個能回味而已!
大家都抱定了= =絕對不來第二次的意念!並統一說法!!只說"騎馬真的很好玩"
哇哈哈哈哈!!真有心機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kym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