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嘿嘿!掌鏡者為傳說中的老大!只要老大與嫂雙劍一合璧!正所謂  驚天地!嚇鬼神!
唐僧也得甘拜下風!只能讓小弟打從內心感嘆....怎會有如此好笑~如此搞威的一對啊!!!以後遇不到怎辦~~阿~

廢話少說!人物介紹正式開始!!

上排左一:傳說中"因特ㄋ訊弄"的學姊..聽說一年學費可以讓我讀五年@@~
上排左二:小賴!06的學姊...."東邊一隻馬"的生活顧問...外加小保姆!好人!!
上排左三:小菁!!詭異的人才...無聊可以找來駐唱...家裡要裝潢可以找他室內設計
        ...頭髮亂了..可以找他設計髮型... 身體不舒服可以找他來幫你插針 ...
        ...會的東西一大堆@@~~只有一個猛字
上排右一:福祿...不是你聽錯~更不是我打錯!!就是福祿壽喜啦~~~人如其名~
        有夠福氣的!!被老大抓去當作ㄤ....(福祿哥:咬著棉被...啜泣中)
上排右二:ㄜ= =我嫂...帶過帶過帶過.........
上排右三:東俊=東邊一隻馬.....老大與嫂合璧下的犧牲品....永遠被虧的對象@@
中排右一:大哥...= =猜猜他多大!!嘿嘿這是秘密!!剛認識會覺得!這個人真是正經八百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認識久了!!原來也是嘴毒一族的!黑嘿!我喜歡!
中排右二:清泉....帥氣型男....曾一天中被講過超過五次"你好有型啊!!有沒唱過歌
下排右一:.......誰阿....帶過帶過......
下排右二:小濛濛(夢夢).....超好用!!!只要有他的場合~絕不冷場....遇到不知道該講啥
        的場合 !!有他就搞定  傳說中介於牡羊與雙魚之間的夢幻美少女~~
下排左一:真婷....從來沒看過這麼阿沙力的小姐....剛認識沒多久就說每餐喝啤酒
         (結果半杯就會醉).....表情豐富到可以演中華小廚師吃到飛上天的角色!!!!
         不過一到晚上10點就會變閨女@@ 捷克!這太神奇了吧!(側面有向蕭亞軒.真恐怖)
下排左二:孟芸.....這個人也很恐怖....你跟她說啥他都能接上話...感覺沒啥他不懂的.
         傳說中可以24小時坐在電腦前不動(看各式各樣的知識)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tarskymo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